阿遥

肚子胖胖,生活旺旺

【第五章:刷好感度】

    话说张团长的追妻之路就这样开始了……

    早上六点半,梁湾还没起床就听见有人疯狂的按门铃,她忍住爆粗口的冲动去开门,开门发现门口站着提着早餐的张团长。

  “你每次给人开门都穿的这么危险?”张日山语气不明。

    梁湾刚起床,脑子还不清醒,听着他的话低头看了自己穿的黑色半透明睡衣,然后,就风一般跑回卧室,换好了衣服,发现张日山把早餐都给她摆好了。

  “你怎么来了?”梁湾抓起一个小笼包就往嘴里放。

  “不是说要让我追你?我得给你送早餐刷点好感度啊。”张日山给她夹了一口小菜。

  “嗯,我最喜欢小笼包了!”说着又夹了一个包进嘴里,咬了一口没注意汤汁流出来了,她刚要拿纸巾擦,在一旁侯着的张团长就先下手为强了。

  “慢点吃,我又不跟你抢,跟小孩似的。”张日山边给梁湾擦嘴边说。

  “哦。”梁湾脸色爆红,把头埋的更低了。

  “吃完我送你上班。”

  “不用了吧,我自己能走。”

  “这是我追你应有的权利,你不能拒绝。”

    梁湾小声嘟囔:“也没看谁追人这么理直气壮!”

    杂志社门口。

  “我进去了,你也快去上班吧。”梁湾解开安全带。

  “嗯,晚上我来接你吃饭。”张日山下来给她开车门。

    梁湾在同事们满脸八卦的注视下去上班了,张团长今天也格外开心,这第一步走得很好。

    今天是上次采访张团长的那篇文章发表的日子,杂志社的未婚女青年们都抢着传阅,不为别的,就因为那篇采访稿上有一张团长同志的侧脸。

    一群小姑娘叽叽喳喳半天,小毛在一边幽幽的说了一句:“没看最后的时候张团长说跟已经人表白了吗。”

    一个扎着双马尾的小姑娘说:“后面不也写了那个女的没答应他吗!”然后转头又问梁湾:“哎,湾姐,你去采访的他,有没有联系方式啊?”

    梁湾面无表情,冷冷的说:“没有,你们要是太闲我不介意给你们几个采访任务。”

    一群人悄咪咪的散了。

    梁湾不知道为什么,听见别人说喜欢张日山就很生气,她拿过来那本杂志,用手戳张日山的脸:“没事儿长这么好看干嘛!红颜祸水!”

    在部队的张团长自然不知道自己的盛世美颜已经惹祸了,他还沉浸在早上和梁湾和谐美好共进早餐的氛围当中,对来汇报工作的参谋长都特别和蔼可亲,参谋长凭借着敏锐的洞察力发现了他们团长的异样:“团长,你最近是不是有什么好事儿啊?”

  “嗯,快了。”张日山低头看报告。

  “这是要给我找嫂子了?”参谋长笑得没心没肺。

  “你要是真闲我不介意让你去五公里越野。”

  “不好意思,打扰了。”参谋长一溜烟的跑了。

    这两个人威胁人的方式是在一个培训班学的吧!

    晚上张日山准时来接梁湾下班,但是,梁湾可没给他好脸色。

  “你有什么想吃的吗?”张日山给她系好安全带。

  “不吃,气饱了!”梁湾转头瞪他一眼:“红颜祸水!”

    张团长一脸懵,早上的温馨氛围呢???

评论(5)

热度(8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