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遥

肚子胖胖,生活旺旺

故人情2⃣

     事情还要从半个月前说起……

     柳星雨带着妹妹归还了所有偷来的东西身上还剩了一些银子,正好妹妹也喜欢她俩就在左家庄来了一家首饰店,取名叫做‘月亮坊’,店面不大生意却很兴隆。柳月云不知怎的觉得姐姐一直闷闷不乐,明明现在的生活很开心啊。

  “姐,你怎么不高兴啊?”这天打烊之后柳月云一边摆弄着手里的镯子一边问。

     柳星雨往着天上的月亮半天才回神:“没什么,大约是这几天天凉了的缘故吧。”

  “不说这些了,姐,今天那个郑公子又送来了好多点心,我看他多半是看上你了。”

  “月云,别胡说!明天他若是再来你就告诉他以后不要再送了,我不喜欢,夜深了,你也早点休息吧。”说完柳星雨就回了自己的房间,坐在床上不住地想“那些点心就算价值千金也不如亲手削的一个苹果啊,也不知道他现在好不好,有没有找到蕙兰……”

     第二天一大早店里就接了一份大生意,七侠镇上最大的药房家吴掌柜的千金要出嫁了,要在这定一批金银首饰,柳星雨思来想去决定还是去一趟。

     七侠镇,当初为了贪念曾如果一次,不曾想却把自己的心丢在那了……


我遇见那么多人,可为什么偏偏是你,

看起来最应该是过客的你,

却在我心里占据这么重要的位子。


评论(2)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