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遥

肚子胖胖,生活旺旺

赠予你的甜

背景设定:815大案后,季洁的枪打中了杨震,但是伤的不重,还可以继续留在六组,季洁自请调离六组去预审,季洁也没有结婚!没有结婚!其他配角基本还在,随着行文会有一些戏份,暂时没想写副cp。


第一章  再见,再也不见

八月的夜晚已经渐渐开始转凉了,尤其下雨的时候,秋风夹杂着雨点打在玻璃上的声音,冷寂中带着一丝恐怖。

“杨震!杨震!你醒醒!”季洁从噩梦中惊醒,她也记不清这是多少次做这样的噩梦了,815大案过去一年了,这一年里她无数次梦见杨震被子弹打中的情景,这是她一生无法释怀的心结。

季洁坐在床上久久不能入睡,她回忆起去年她在杨震病床前说的话,当时杨震还处在昏迷期。

“我…要走了,对不起,我无法原谅我自己,最不愿意看到你受伤的样子,可没想到这次是因为我,我不能再面对你了,如果可以我多希望一切都没有发生,我多想告诉你…我喜欢你,可现在…我只能说再见了。”再见,再也不见。

季洁边说边哭,不能自已,她以为趁着杨震昏迷说出这些话他就听不到,但她没注意的是,在她刚开口的时候杨震的眼皮就跳了一下。

那天之后,季洁去了预审,当真再也没见过杨震。


六组

“老郑,这都3天了范大江还没开口呢,你说这可怎么办呐!”杨震推开老郑办公室的门,边说边给自己倒了杯茶。

老郑坐在椅子上点了一根烟,“我倒是想到一个人,能让他开口。”

“谁啊?”杨震连忙问。

老郑老神在在的说:“季洁啊。”

这个名字一出来杨震心颤了一下,一年前她在他病床上表白加告别他全都听到了,后来出院之后也想过去找她,但是他忍住了,他了解季洁,知道她心里有多难受多固执,他想也许时间长了季洁心里的疙瘩也能解开,他愿意等。

“那你就去请啊。”杨震表面上装的云淡风轻,其实心里恨不得老郑现在出门把季洁找回来!

作为领导来说,季洁是个得力干将,作为老大哥来说,老郑真不愿意看着两个人这么相互折磨,有些事还得他们自己去解决,但是这中间需要有助攻,现在他愿意当这个角色!

“我说,我要是把人给你带回来,你不得请我吃顿涮羊肉啊!”

“得,你明天把她找回来,我给你拉到牧场去随便吃!”

第二天老郑给预审那边打了电话,把季洁借调过来。

季洁虽然不想回来,但是这是工作,她不能任性,站在六组的门口,她犹豫了好一阵才有勇气推开这扇门。

“季姐!!!”白羚第一个看到了季洁,激动地喊了出来,所有人也都跟着围上前。

田蕊抱着季洁:“季姐我都想死你了!你怎么都不回来看看我!”

“孟佳和王勇去现场了,一会儿回来指不定多兴奋呢。”宝乐激动地说。

杨震在一旁看着季洁,她好像瘦了,原来天天在一起的时候出现场,熬夜办案的时候不能按时吃饭,现在换了轻省的工作怎么还不见胖,一年不见了,到真正见面的时候才发现,积攒的思念在心底疯长。

季洁和一群年轻人打过招呼后才看到在一旁的杨震,二人对视,如果不是来之前在门外做了心里建设,季洁恐怕现在就得跑出去,她实在害怕再见到杨震,她怕将忍了好久的思念与喜欢都倾诉给他。

“好久不见,欢迎回来。”杨震伸出手。

季洁犹豫一下,回握,“好久不见。”之后马上松手。

杨震还没仔细感受手里的细滑,手心就空了,看来追妻路遥遥无期啊,“走吧,去老郑办公室,跟你说一下案情。”

宝乐在一旁看得有些懵:“我怎么看不明白了呢,你俩说季姐到底还喜不喜欢杨哥啊!”

“女人的直觉,他俩肯定还有戏!”田蕊的胳膊搭在宝乐的肩膀上。

白羚摸了摸下巴回想了他们俩刚才的神情:“我堵上我刑警的尊严,他俩绝对都对彼此有感觉!”


下章预告:

在六组年轻人的小群里出现了一条消息。

田蕊:前方发来消息!季姐让杨哥上楼了!

宝乐:有戏!

白羚:磕到了!

江汉:磕到了!

孟佳:*\(^o^)/*

评论(8)

热度(4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